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放管服”改革暨政务服务提升攻坚行动现场会

2021-10-15 01:48

金山网讯 (记者 景泊 通讯员 王坤)10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在丹徒公安分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暨政务服务提升攻坚行动现场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出席会议。

王文生率队观摩了“警企一警通”所服务企业——江苏德晴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丹徒政务服务中心,观看了全市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汇报片,线上观摩了高资镇便民服务中心。王文生要求:明确“放管服”改革新定位。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大趋势、大方向,充分发挥“放管服”改革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牵引作用,破除公安行政管理中存在的职能交叉、信息壁垒、资源分散、审管脱节等弊端,理顺机关与基层的关系、板块与警种的关系,建立起权责明确、边界清晰、高效协同的审批、监管、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整体质效。要紧盯重点攻坚,推动公安政务服务工作跨越提升。要加快推进速度,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督促落实,抓协调、抓攻坚、抓成效;要加快补齐短板,尽快将自建政务服务系统全部对接市局一体化平台,主动研发一批关注度高、实用性强的公安便民项目,确保实现公安政务服务管理实体化运行;要加快攻克难点,将“一窗受理”向基层延伸,确保全市公安政务服务窗口全部设立“综合窗口”、分中心全部纳入本级政务服务管理部门统一管理。要秉持创新理念,擦亮公安政务服务“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