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第一观察|首次召开的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总书记强调这些大事

2021-10-15 08:32 来源:新华社

制度稳则国家稳,制度强则国家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根本政治制度。13日至14日,一场高规格的重要会议——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为名的会议,在党的历史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历史上都是第一次。

如何在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怎样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重大论断,深刻回答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这篇重要讲话是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

详情:http://www.news.cn/politics/leaders/2021-10/15/c_1127958936.htm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