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香醋”携手“荔枝”向着更高发展目标迈进 徐曙海出席致贺

2021-10-15 09:48

10月14日下午,以“荔枝”为主要标识的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与以“香醋”为主打产品的江苏恒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长徐曙海出席致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卜宇见证签约。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是新闻战线的改革尖兵,在国内极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综合实力稳居全国省级广电媒体前列,连续6年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百强。一直以来,江苏广电总台对镇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多维度、深层次展现了镇江的改革发展成果,为镇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

“中国醋都”镇江,因江得名、因醋闻名。作为“醋都”的明珠,拥有180多年历史的恒顺集团,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和全国醋行业领军者。今年7月份开始,恒顺集团冠名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迅速扩展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徐曙海祝贺恒顺集团与江苏广电总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他说,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迈向了新台阶。江苏广电总台“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的办台理念,与恒顺集团“恒顺众生”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有着相同的价值向度,希望双方深入对接,寻找更多交集和焦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恒顺集团要借助江苏广电总台强大的传播能力和庞大的受众群体,把镇江香醋故事讲得更有味道、更富质感,让镇江香醋驰名中外、香飘四海。希望江苏广电总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镇江发展,更大力度宣传推介镇江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和实践经验,在讲好恒顺故事的同时,更好地传递“醋都”声音。

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卜宇说,江苏广电总台历来强调主流媒体责任使命和内容产品品质品位,在全国省级广电中地位突出,是“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恒顺集团作为全国醋行业领军企业,也一直强调责任、强调品质,双方的理念是完全契合的。此次战略合作,是一次强强联手、互利双赢的合作,将为双方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提供新的助力。卜宇表示,江苏广电总台将持续关注镇江发展的成效成果,通过创造更多更好的媒体产品,为恒顺发声、为镇江发声,助力镇江激情奔跑。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见证签约。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主持签约仪式。

(记者 崔骏)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