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会见上海外交团团长、丹麦驻上海总领事林朗一行

2021-10-16 01:35

金山网讯  (记者 谭艺婷)10月15日傍晚,副市长潘早云会见上海外交团团长、丹麦驻上海总领事林朗一行。

据悉,今年以来,林朗一行已先后两次到访镇江。曾应邀出席2021年镇江(上海)产业项目暨人才招引推介会;来镇实地考察汽车、船舶等制造生产企业,深入了解与我市经济、贸易、大健康、农业等领域合作情况。潘早云对林朗一行再次到访,来镇参加第五届国际低碳大会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外宾介绍了镇江地理区位、自然禀赋以及产业发展概况,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在疫情防控有力保障下,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靓丽成绩。他表示,欢迎更多国际友人、企业和组织来镇投资、发展,镇江也将进一步放大低碳绿色发展优势和特色,吸引更多的国际优势企业和项目落地加盟,让更多先进的国际技术和成功经验在镇江推广、得到应用,形成多方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

林朗表示,再次来到镇江参加盛会倍感亲切。丹麦城市和中国镇江有很多相似之处,城市美丽,水运、农副产品等贸易发达。当前大家已形成共识,绿色发展已成为未来趋势。希望两地能在更多领域携手,共享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真正助力绿色发展,推动碳达峰、碳中和。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