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第五届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暨碳达峰碳中和2021金山峰会开展

马明龙徐曙海共同启动展览

2021-10-16 01:41

1

2

金山网讯  10月15日上午,作为第五届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暨碳达峰碳中和2021金山峰会重头戏之一的展览活动率先启幕,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徐曙海共同按下启动魔方。市领导李健、郭建、潘早云参加活动。

3

徐曙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大会、为展览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展览是重要的营销媒介,祝愿参展企业赢得更大机遇:通过以展为媒,展示企业形象,扩大品牌影响,让更多的人知晓企业、信赖企业,让更多的同行牵手企业、合作共赢,同时也激励更多企业加入绿色发展行列,努力开展节能降耗、减污降碳改进,在追求“双碳”实践中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展览是重要的科普平台,祝愿市民朋友获得更多欢喜:通过观展,让市民朋友们看到城市的绿色变迁,领略企业的绿色追求,感受低碳生活的美好,激励更多的人加入低碳生活行列,努力减少“碳排放”。展览是大会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在政府主导的基础上,引入市场运作机制,充分调动企业、团体和个人参与展览的积极性,使展览更具专业水准、产业活力和发展动力,真正成为汇聚人流、物流、信息流等多重要素流量的载体,大会峰会必将因展览而更加出彩,镇江必将因大会峰会而更富活力。

4

据悉,本次展览共设“镇江实践、双碳科普、企业转型、绿色金融”四大展区,集中展现全市推动绿色低碳转型的探索实践,展示企业组织和金融机构的绿色理念、绿色技术、绿色产品,科普碳达峰碳中和知识。展会期间,还将现场举行企业形象路演、非遗文化展演、观展打卡等活动,使展览更加异彩纷呈、可赏可览。限于场地和疫情,本次展览从众多申请企业中,最终确定参展企业53家,以镇江企业为主,也有来自市外的企业和外商参展,都是绿色低碳发展的行业领跑者。展览将持续到19日,观展采取有组织和线上申请两种方式,确保展览安全有序。

5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志刚,丹佛斯集团中国区总裁徐阳,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京代表参展企业发言。(记者 陈志奎)摄影 马镇丹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