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千名广场舞爱好者同跳“幸福舞”

2021-10-17 05:36 尹萍 张碧云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9点,“颂歌献给党 幸福舞起来”江苏省广场健身舞百万人大展演镇江分会场活动在健康路体育公园举行。此次全省广场舞展演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文明办、省妇联、省体育总会等六部门联合主办,省、市、县(市、区)、街道(乡镇)、社区(村)五级联动,共有百万人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来自京口区、润州区、镇江新区和丹徒区以及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千名舞者,与全省广场健身舞爱好者在同一时间跳起了《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支广场舞,以表达向往美好生活、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作为一项集体育、文化、艺术于一体的群众体育项目,广场健身舞不仅能全面锻炼人的身体素质,更能弘扬传播体育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深受我市广大群众喜爱。

“我们广场舞工作者和爱好者,要努力争做传播健康快乐的大使,传播文明大爱的大使,传播幸福美丽的大使。” 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秘书长苏菲菲介绍,今年以来,协会积极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专门成立了教学小组,以进社区、进乡村公益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推广,共计培训约30场次,4000人次左右。

展演活动结束前,全场广场舞爱好者共同表达心愿:“我们全市广场舞大使要用广场舞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饮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要把广场舞舞场打造成‘三热爱’教育的课堂。” (尹萍 张碧云)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