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婆媳商场淡定偷衣物 两小时后警察找上门

2021-10-17 05:38

金山网讯 日前,一对婆媳为了不花钱穿到漂亮衣服,竟在商场偷了十几件衣服后,大摇大摆地走出店门。让两人没有想到的是,两个小时后警察找上了门。

当日,宝塔路派出所接到报警,万达广场某服装店十几件衣物被盗。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两名女子戴着口罩“全副武装”,提着空袋子进店看衣服,认真地挑选,选好后旁若无人地将衣服叠好放入空袋中,动作麻利娴熟,中间还不忘去监控死角把衣服的锁扣给拆下来。事成后,两人提着满满三袋衣服淡定地从店铺正门离开。

经过侦查,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张某和吴某,并在两人家中将其抓获,整个破案过程仅用了2个小时。

经审查,张某和吴某对盗窃商家衣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两人是婆媳关系,已经不止一次在商场偷衣服了,她们将没有锁扣的衣服直接放在袋子里,有锁扣的衣服去监控死角处将锁扣卸除偷走。当日两人故技重施,盗窃了15件衣服和3双鞋子。

目前,张某、吴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谢文霞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