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防晒衣帽遮挡视线 骑车人摔倒受伤

2021-10-18 05:38

金山网讯 日前,一名电动车骑行人在路口摔倒受了伤,原因与防晒衣帽遮挡视线有关。

事故发生在丹徒新城龙山路与华山街路口。民警赶往现场后看到,骑行人吴女士坐在路边,精神恍惚,左肩上有血迹,左耳还在出血。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吴女士情况。吴女士称自己无法站立,左手也无法活动。或许是被突发的事故吓蒙了,吴女士无法说清事故发生的原因。

民警判断吴女士伤情不轻,于是扶她上了警车,送往丹徒区人民医院。经医院诊断,吴女士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底骨折、锁骨骨折、肋骨骨折,伤情严重。医生说,幸亏送医及时,否则有生命危险。

丹徒交警通过调取路口监控发现,事发时吴女士骑车沿华山街由北向南行驶至龙山路口时,由于身上的防晒衣帽帽檐过大,骑行过程中遮挡了视线,导致其重重地摔倒在路上。 (张进 於荣荣 曹海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