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七里甸社区联合耕读幼儿园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

2021-10-18 16:08 来源:金山网 胡锦鹏 夏姝

金山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有效打击侵权盗版,提高未成年人版权保护意识和健康阅读意识,进一步落实“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镇江七里甸社区联合耕读幼儿园深入开展护苗行动。

活动中,老师给学生们分发了“绿书签”倡议书以及“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非法宣传品、非法出版物、不健康读物等的危害,并通过生动案例让孩子们更深刻的理解到“口袋书”以及暴力、血腥、恐怖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所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鼓励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到护苗行动当中来,共同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了解,通过此次护苗行动的深入开展,不仅提高了未成年人版权意识与健康阅读意识,也为未成年人搭建成长的绿色空间做出了努力。(胡锦鹏 夏姝)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