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2021-10-18 16:12 来源:金山网 朱浩 吴玥

QQ图片20211018154920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今天(10月18日),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司法局、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城市客厅联合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系列宣传活动。

QQ图片20211018154925

上午9点30分,城市客厅锣鼓喧天,人潮涌动。现场陈设54幅宣传展板,分为“制度篇”“互动篇”“探索篇”“最美篇”“就业篇”五个组成部分,多形式、多角度向广大市民介绍《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相关内容。此外,还加入了“保障法有奖问答”、“现场法律咨询”“退役军人就业岗位推荐”“扫码关注‘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领奖励”等环节,在增加活动趣味性的同时,拓展宣传广度和深度。

QQ图片20211018154929

“《退役军人保障法》是一部有温度、暖人心的法律,体现出国家对军人的重视和关怀。”现场,年逾八十的老人吴禄英在观看展板时表示。据悉,老人的丈夫和两个儿子都曾是军人,作为军属她感到十分自豪。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第一站,后续还将组织开展“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学校、进农村”等六进活动,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渠道,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化宣传,共同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共同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浓厚氛围。(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吴玥)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