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母女俩步行去学校 孩子走着走着丢了

2021-10-19 05:21

金山网讯 近日,润州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小女孩与家人走散。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警察叔叔,妈妈肯定在找我。”女孩站在一家移动营业厅的柜台边,对赶来的民警徐怀富说。女孩不知道父母的联系方式,也说不清家庭住址和老师的电话,但是她清楚地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年龄以及就读的小学和班级。

这时已经是上课时间,徐怀富决定将孩子直接送往学校。将孩子交给校长带回课堂后,民警与女孩母亲取得联系,告知其孩子已平安送到学校。

原来,当天早上母亲带女孩步行去上学,本来女孩跟在身后,走着走着速度慢没跟上。过了一会儿,母亲回头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想着孩子应该走不远,就一直在附近寻找,一时着急竟忘记报警。接到民警电话,这位家长才知道孩子走岔了路,自己没找对方向。女孩妈妈电话里向民警表示了感谢。(赵雪茹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