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3家众创空间入选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

2021-10-20 01:09

金山网讯 (陈志奎 许定星)近日,江苏省2021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名单公布,我市的万城创客盟、广善创客空间、华扬众创空间3家众创空间成功入围。截至目前,我市省级备案众创空间总数达到34家,彰显加速奔跑的镇江创新创业创造的蓬勃活力。

去年,我市组织开展年度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众创社区备案,2020年新获批1家省级孵化器、1家省级众创社区、6家省级众创空间。精心组织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 6家孵化器被评为A类(优秀),14家孵化器被评为B类(良好),获省级孵育资金支持439万元。

科技部门表示,下一阶段将加快新型研发机构落地融合,围绕“四群八链”布局建设一批新型研发机构。推动孵化载体提质增效,按照“优化布局、以升促建、提质增效”思路,打造一批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孵化载体,促进科技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创新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到2025年末,全市省级以上研发平台将达300家,全市市级以上科技孵化载体将有120家,在孵科技企业2000家以上,入网大型科学仪器设备1500台(套),为镇江加速奔跑、扛起科技硬核担当提供强支撑。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