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两童相继走失 民警及时救助

2021-10-21 00:15

金山网讯  一天内,新区大港派出所民警在傍晚时分及时救助两名走失儿童,受到其家长及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17日下午4时许,大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焦急地报警称,在大港新都会门口,其9岁的儿子不慎走失了。

民警赶至现场后,报警人刘女士介绍,当天下午1点多钟,自己在店内忙碌时,因一时疏忽,其9岁的儿子在门口玩耍后不知去了哪里,她和朋友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有找到,只得寻求民警帮助查找。

刘女士的门店处在繁华的商业地段,过往车辆很多,盲目地寻找,难度确实很大。民警郭辉决定先通过调阅附近监控查看小孩行踪,再展开沿街走访查找。幸运的是就在民警和刘女士共同寻找途中,刚巧遇到正在返回的小孩,看到儿子安然无恙,刘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6时许,大港警务站又接到某奶茶店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小女孩独自在奶茶店门口来回徘徊,神情焦急,疑似走失。

接警后,警务站巡逻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只见寒风中,一名小女孩孤零零地站在路口。小女孩看到巡逻队员后更是情绪激动地哭了起来。“不要哭,我们会帮你找到家人的。”巡逻队员何帅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一边在周围街铺展开走访寻找。十分钟后,巡逻队员突然看到一名神态焦急的男子赶过来,自称是女孩的父亲。在认真核实身份后,巡逻队员才放心地将女孩交到家长手中。女孩父亲说,自己和女儿吃过晚饭后出门在广场散步,自己稍不留神,女儿就跑远了。 (陈曦 朱美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