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舆情 金山热评

奋力跑出人才招引加速度

2021-10-22 01:29

“金九银十”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季已经来临。为抢抓秋季招才引智黄金期,日前,市人社部门马不停蹄地去外省市揽才,通过招引集聚青年人才、鼓励支持人才创业等活动,全方位、多渠道集聚大学生毕业生,奋力跑出人才招引加速度。

人才引得进,政策红利迅速释放。今年3月,市委、市政府拿出最大的诚意、最厚的家底升级人才新政,制定实施人才“镇兴”行动、大学生“聚镇”计划,给力的政策温度、环境温度、事业温度,不少外地人才已在镇就业创业,人才招引的成效初显。

人才留得住,八方英才“干”有舞台。下半年招才引智的重点除了本地、省内高校,还将招才的目标扩大到河南、安徽、湖南、山东、辽宁等地高校和职业院校,通过举办招才引智“镇江日”系列活动,精准靶向招引产业发展急需的大学生和技能人才两类基础人才,为产业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人才因城市而聚,城市因人才而兴。今天的镇江,魅力无限、机遇无限。只要我们坚持以最大诚意礼待天下英才,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好的生活、工作和发展环境,那么定能实现“人聚镇江,才享荣光”愿景,实现镇江与人才的相互成就、共同发展。(杨佩佩)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