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马明龙主持

2021-10-22 01:40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10月20日下午,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中央对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江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江苏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江苏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全力办好镇江的事情,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镇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镇江使命,锚定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的现代化新镇江建设“六大愿景”和“五大关键战”,激情奔跑、扎实奋斗,大力推进产业强市、加快建设美丽镇江、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把“镇江很有前途”加快跑进现实。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一着不让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奋力冲刺四季度,以加速奔跑的昂扬态势和良好的发展业绩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