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市交通行业“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举办

2021-10-23 06:04

金山网讯(张万忠)10月17日至22日,镇江市交通行业“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举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所属单位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各分会负责人、市交通企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张洪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开宝主持开班仪式。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复旦大学泛海书院常务副院长严法善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组织,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实施,精选了“2021年宏观经济政策与内外双循环”“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下的挑战及应对”“舆情管控与突发事件应对”“企业盈利与持续增长”“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分析”“国学素养与管理智慧”等课程,邀请上海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就“上海交通发展与交通规划决策”进行了介绍,并分别在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和高科技企业进行了现场教学。

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全市交通行业干部的能力提升和人才培养。此次为期一周的脱产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行业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努力造就一大批能干事、会干事的行家里手,推动镇江交通的跨越发展,跑出镇江交通的加速度。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