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金穗行动镇镇行”走进谏壁

2021-10-26 16:11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10月2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共同在京口区谏壁街道月湖社区广场举办“金穗行动镇镇行”暨农业农村改革政策“乡村行”活动,进一步落细落实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举措,推进金融政策及农业农村改革政策进乡村进社区。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副行长徐德军表示,分行将发挥渠道优势,加大政策倾斜力度,聚力产品创新,强化板块协同,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打通服务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三农”领域的服务质效,多点发力全力打造农村金融新生态。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惠瑜介绍说,乡村振兴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今年4月以来,我市启动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为农办实事“金穗行动”,“镇镇行”是“金穗行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活动带来了众多实用的优惠金融产品,现场开展金融服务,把最新的金融政策、金融产品、农业农村改革政策面对面送到基层农企农户手中。

当天,邮政公司镇江市分公司、人保财险镇江市分公司、江苏省农担公司镇江公司、农户、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小微企业代表等共同参与活动。(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