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温暖天气余额不足 下周可能保温杯不离手

2021-11-04 00:35

金山网讯 最近天气是真的很不错,每天太阳都晒得人暖洋洋的。不要被这温暖的秋日给骗了,好天气余额已经不足,这波降水之后,气温将有明显下降。

连续无雨的日子虽说很适合洗洗晒晒,出门走走,但是秋燥也越发明显。“这个天又干又热,趁着降温前,赶紧再点一杯冻柠茶。”昨天,市民小李发朋友圈表示,趁着中午还不冷,赶紧再多喝点冰可乐、冻柠茶,因为下周可能就要保温杯不离手了。小李的预感没有错,今天开始会有一波来去匆匆的降水,降水过后,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寒潮将带来“魔法攻击”,到时候只能“多喝热水”了。

气象专家表示,此次寒潮影响范围、降温幅度,是今年入秋以来最大的一次,最低气温也将跌至今年入秋以来最低。据悉,此次寒潮将影响除青藏高原和云南部分地区外的全国大部分地区,普遍降温幅度都在8℃到10℃,最高气温降幅会更加明显。

具体天气预报:11月4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3-4级,气温11℃到21℃;5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15℃到19℃;6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气温17℃到21℃。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