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市委召开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 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11-05 10:02

今年是大换届之年。11月4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换届纪律是政治纪律的“重头戏”,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晴雨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最新部署要求,确保以风清气正的环境保障换届工作胜利“收官”,为加快把“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马明龙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是推进现代化新镇江建设的重要保证,是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的必然要求,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举措。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马明龙强调,省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过硬的政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敬畏意识、规矩意识,彰显政治定力、守牢政治底线、严格政治自律,展现应有的政治素质和良好形象,全力为省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镇江贡献。市县乡人大、政府和市县政协换届是地方领导班子换届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严实的政治责任,将党的领导贯穿始终、组织把关挺在前面、风险隐患消于萌芽,确保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圆满完成,为现代化新镇江建设选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好干部、好班子。

马明龙最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全市上下思想之弦一刻也不能松,各项举措一点也不能虚,责任链条一环也不能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区和镇江新区、高新区设分会场。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组成员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