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预计8日和9日最低气温3℃左右 下半年首个寒潮黄色预警来了

2021-11-07 00:20

金山网讯 昨天10时16分,市气象台发布下半年首个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7-8日我市有明显大风降温天气,48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12℃~14℃,并伴有6-8级偏北大风。

据了解,目前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昨天14时冷空气前锋已达五台山、太原、运城、汉中一线,预计今天中午前后开始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8日和9日早晨最低气温3℃左右,有霜或霜冻。冷空气影响期间,还将伴有6到8级的西北大风。

具体天气预报:11月7日阴有小到中雨,偏东风3到4级,午后转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气温6℃到21℃;8日多云到晴,气温3℃到9℃,有霜或霜冻;9日晴到少云,气温2℃到12℃,有霜或霜冻。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