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向模范致敬!!

2021-11-08 16:55 来源:镇江发布

金山网讯  1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会见了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微信图片_20211108165432

微信图片_20211108165428

马明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我市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马明龙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全国道德模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你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助人为乐的仁爱情怀、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你们用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平凡之中彰显了伟大,令人钦佩,值得全社会学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镇江是座大爱之城,自古以来演绎着许多动人的故事,你们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从你们身上所释放出来的正能量,已成为镇江大爱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马明龙强调,这是个伟大的时代,时代需要英雄。迈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在全市上下激情奔跑的过程中,全社会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领广大人民群众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集聚起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第八届全国诚实守信模范、第八届江苏省诚实守信模范糜林的女儿糜蓉,第八届江苏省助人为乐模范张叶宏及提名奖获得者吕汉成、施文进、高贵芬表示,荣誉只代表过去,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都做好表率,把正能量带给周边群众,让镇江这座城市更加文明美好,为加快把“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多做贡献。

市领导陈可可、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会见。(文:胡建伟 图:马镇丹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