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会见苏州银行领导

2021-11-11 10:02

1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凤一行。

马明龙对苏州银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表示祝贺,对来镇江发展业务表示欢迎。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发展的血脉。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无论是实施“产业强市”战略,还是人才“镇兴”行动、“金穗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资本市场“扬帆计划”,都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苏州银行多支持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在相互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王兰凤感谢镇江对苏州银行来镇发展的大力支持,在简要介绍了苏州银行的发展情况后,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镇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科技金融、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方面做好服务,为镇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赵琨等参加会见。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