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国寿启动惠民保项目暨队伍招募会

2021-11-12 19:18

摘要:11月12日,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在苏宁凯悦酒店召开“镇江惠民保” 项目启动仪式暨队伍招募会。

金山网讯 11月12日,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在苏宁凯悦酒店召开“镇江惠民保” 项目启动仪式暨队伍招募会。会议邀请了镇江市医疗保障局相关领导出席。

IMG_6076

会上,详细介绍了“镇江惠民保” 产品,发布了队伍招募项目,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各经营单位现场发表了行动宣言。据现场了解,镇江惠民保自11月8日上线以来,受到市民的纷纷夸赞,截至目前,已突破8万人投保。

“镇江惠民保” 由镇江市医疗保障局指导,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市分公司首席承保。“镇江惠民保”性价比高、保障全面、投赔简便,具有“政府指导更惠民”、“医保内外保得广”、“没病有病都能保”、“老少同价保障好”、“个人账户轻松缴”、“一人可为全家保”等特点。“镇江惠民保”的正式启动实施,填补了镇江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健康保险之间的空白。

为使“镇江惠民保”深入寻常百姓家,会上,镇江国寿启动了队伍招募令,致力于打造“服务为民,专业至上,发展领先,创业为己”的国寿专业化队伍,为镇江市民开展项目推广、宣传和服务。

IMG_6097(20211112-191621)

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周云飞表示,“镇江惠民保”项目能让参保人群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一项老百姓的惠民福利。公司将通过队伍招募,把这项惠民项目深入社区、深入村镇,使市民群众享受到贴心、真心、专业的惠民服务。

会上,还隆重表彰了季度晋升主管,“主管为尊 晋升为荣”是该公司自上而下共同追求的一种文化。通过表彰,激励大家继续保有对行业的热忱、对公司的热爱、对客户的热心,继续发扬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创业精神。(通讯员 赵静 袁慧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