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长城汽车核心零部件项目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2021-11-16 00:56

yz

金山网讯  扬中长城汽车蜂巢易创核心零部件项目推进顺利,截至10月底完成投资11.5亿元,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扬中长城汽车蜂巢易创核心零部件项目是省级重点产业项目。目前,蜂巢动力部分已竣工投产;蜂巢传动部分一期项目竣工投产,二期相关生产设备已安装完成;蜂巢电驱动部分一期项目竣工投产,二期新购置设备合同已经签订,11月开始安装。此外,蜂巢智能转向部分厂房内部施工已完成,已有一条生产线设备进行小规模生产;精工壳体项目生产厂房已基本施工完成,部分机加工线体已投入使用。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95亿元,规划用地约727亩,由蜂巢动力、蜂巢电驱动、蜂巢传动、蜂巢智能转向、精工壳体等项目组成,涵盖整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等业务,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147亿元。该项目落户扬中,是长城汽车多元化、多地联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将为我市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今年以来,围绕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推进项目建设和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定经济运行的“压舱石”、助推产业强市的“动力源”,进一步健全项目推进机制,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在全市各地各部门的努力推进下,重大项目建设如同拉动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正在带动镇江加速“跑起来”。 (邱玉珊 姚秀峰 王小月) 图片由发改委提供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