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2021年“交通强国战略下智能交通持续高质量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句容开班

史和平马明龙朱从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江里程主持

2021-11-16 01:12

1

金山网讯 (胡建伟 孔德琴)11月15日,2021年“交通强国战略下智能交通持续高质量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市句容开班。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市委书记马明龙、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主持。

2

史和平说,从国家发展大局看,以智能交通为引领的交通科技创新是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未来竞争优势的重要内容;从交通行业发展趋势看,智能交通发展为更好发挥交通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更好服务国民经济快速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他表示,人才是智能交通行业发展的基础,希望研修班的学员振奋精神、潜心学习,认真思考、刻苦钻研,团结合作、相互尊重,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树立先进理念、把握前沿技术、善于转化运用,切实提升研修效果,做到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3

马明龙表示,镇江地处黄金水道、高速铁路、高速公路三个“十字交汇”处,地理区位优越、交通优势明显。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加快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公铁水空融合、四面八方联通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格局正在加速构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镇江使命,奋力打好“五大关键战”,向着现代化新镇江激情奔跑。希望大家在这里实现学术成果的交汇,在学习研修中碰撞出更多智慧火花;实现实践创新的交汇,在日常工作中推动更多成果转化;实现情感友谊的交汇,在学习工作之余常来镇江走走看看。

4

朱从明希望,学员们切实珍惜国家级高研班提供的难得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相互切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打造交通运输行业高水平人才强磁场,持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人才创新创业能力,为智能交通持续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班仪式上,研修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凌耀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开宝出席开班仪式。 摄影 马镇丹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