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雷霆出击!丹徒交警一夜查获超载超限车辆24辆

2021-11-17 10:38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路面交通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持续做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丹徒交警对重型货车、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持续保持“严管、严控、严查、严打”的高压态势,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强对工程运输车的交通安全监管力度,规范渣土车运输市场秩序。昨夜查处超载超限车辆24辆。

QQ截图20211117104114

11月16日23时许,丹徒交警大队卡口中队在312国道270公里处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共计查获超载超限重型货车10辆,超载超限渣土车14辆。交警大队依法对上述违法车辆进行了处罚,严厉打击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本次行动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10辆。

丹徒交警表示,接下来还将持续重点整治货运车辆超载问题,进一步加大“百吨王”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整治力度,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同时,交警部门也呼吁广大运输企业、货场、车主、司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规范装载、合法运输,营造健康有序交通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张进 於荣荣)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