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润商小学举办“科技强国 逐梦飞翔”校园科技节活动

2021-11-17 18:08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为推动科技教育工作开展,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日前,镇江市润商小学举办了以“科技强国,逐梦飞翔”为主题的校园科技节活动。

22

“5、4、3、2、1点火!”随着指令的下达,孩子们快速按下启动按钮,四架火箭模型带着孩子们的期待飞向蓝天。随后,镇江市模型运动协会秘书长田春柳精彩地火箭模型表演,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孩子们的目光追随着天空中飞翔的火箭,发出了激动地呐喊声。

3

“历时一个月的科技节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大家在活动中充分体验科学的乐趣,能力得到发展,推进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开展,促进了学生科学素养的全面提高。”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怀揣着梦想的润商少年们,会坚定科技强国的信念,积极探索科技的奥秘,逐梦飞翔在科技的蓝天。(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邢晓萍)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