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徐曙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23:31

金山网讯 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徐曙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成功经验指导实践,旗帜鲜明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非凡成就中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这一伟大历史进程,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增强战略定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集中精力办好镇江自己的事情,抓住用好重大战略机遇,加快破解人口导入、园区整合、国企改革等经济社会发展难点重点,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开拓新局、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更加自觉地传承和发扬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指导实践。 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善于运用新思想洞察大势、把握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由衷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在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打任何折扣。

会议强调,要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和体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实干担当上下功夫,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前所未有的意志和品质应对风险、战胜挑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全年考核目标任务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深谋细谋实明年目标、思路和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接续、加速向好。(记者 崔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