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健康科普志愿服务走进润州花园社区

2021-11-18 16:24

金山网讯 为提供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生活环境,今天(11月18日)上午,润州区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走进润州花园社区,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进社区”为民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深辖区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

QQ图片20211118142435

健康知识讲座开始前,医护人员在活动室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颈椎推拿等,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治疗建议,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随后开展的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近30名社区居民参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何海萍,现场向居民们进行了常见疾病的科普宣传,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

QQ图片20211118141932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健康知识进社区不仅让大家可以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还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逐渐养成科学健康生活方式,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臧妍)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