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茅山镇“有事好商量” 协商议事活动开展

2021-11-18 11:19 许晨

金山网讯  近日,政协茅山镇联络委围绕“加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议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活动地点选在了东霞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

“以前的田间路都是土路,机械无法到田里作业,现在田间的机耕路让大型机械容易进场,灌排工程的建设为农民实现了灌溉自由,省时又省力。”东霞村村民代表感慨道。政协茅山镇联络委主任、镇党委副书记钱莉说:“在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中,不是简单地把地搞平、把水搞通,要把粮食生产方式变革、乡村治理、乡村振兴三个方面揉进去。”目前,茅山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顺利进场,建设面积达4000亩,新建泵站1座、机耕桥3座、拦水坝1座、排水沟3.7公里、砼道路6.25公里、涵洞165座,将有效改善农田基础设施水平,实现粮食规模化种植。(许晨)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