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2021年镇江“e起致富”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训行动公益培训班开班

2021-11-18 15:39 来源:金山网 刘铮 吴恙

金山网讯 11月18日上午,镇江市委网信办、镇江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镇江“e起致富”苏货直播新农人培训行动公益培训班在句容市委党校举行了开班典礼。镇江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蔡国华,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毅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是2021年度苏货直播新农人直播电商培训班的第10场线下公益培训,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镇江市委网信办、镇江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句容市委网信办、句容市农业农村局、镇江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承办。培训活动汇聚了相关网信企业在信息服务、培训师资、供应链、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各类返乡入乡创业创新、从事农村电商直播的新农人代表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将开展网络节目政策法规解读、剪辑软件的使用方法、致胜直播带货等课程学习,通过培训提升全市新农人在直播带货、农产品销售和乡村宣传等方面的专业技能水平,打造新农商、输送新农技、发展新业态,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致富。(通讯员 刘铮 金山网记者 吴恙)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