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七里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助拆除违法建筑

2021-11-19 08:59

金山网讯   记者今日从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局近日就万科邻里中心违法建设问题,依法实施了助拆,以实际行动治脏治乱,维系城市环境的“靓”化发展。

据七里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蔡飞介绍,该处违法建设为今年国庆假期期间新建,面积约16平方米,砖混结构。违法建设的搭建所产生的噪音多次影响居民生活作息,同时,所处位置也造成了小区居民出行的极大不便,为此曾有多名业主把问题反馈到相关管理部门望能有效处理。执法局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介入,通知该违法建设即时进行整改,要求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还空间于小区居民。

据了解,违法建设当事人在接到通知后,也积极回应并配合拆除工作,但因诸多特殊原因,拆除过程冗长复杂,无法保证在规定期限完成拆除工作。在得知当事人自拆有困难的情况下,执法局协助当事人进行了助拆。目前,该违法建设已成功全部拆除。(通讯员 张苏江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