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提供更周到的金融服务 江苏银行丹徒支行寻业务突破

2021-11-19 10:06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11119100540

金山网讯  为提升广大社区居民的金融风险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延伸电信诈骗宣传触角、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官塘群众“幸福温度”。近日,江苏银行丹徒支行下辖网点官塘支行联合远洋社区、驿路先锋志愿者团队在远洋社区“驿路先锋”服务站开展社区反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网点工作人员在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册的同时,也结合近期常见、多发的诈骗案例,与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逐一解答各类防诈疑惑,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的要领传递给广大居民。特别是对防诈意识相对薄弱的老年客户群体进行耐心解释并做宣导,提高他们识骗、防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在宣传电信诈骗知识的同时,还对电子银行、存款理财产品等业务进行营销,起到了双赢的良好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江苏银行官塘支行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联系,让社区居民真正了解到电信诈骗的风险点,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要领,真正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筑牢群众反诈防诈的“防火墙”。

江苏银行丹徒支行充分发挥优势,扛起责任担当,为老百姓提供周到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力量。该行近期就成功落地了今年首笔投行投债业务,这也是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第二单异地投债业务。

异地投债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江苏银行丹徒支行投行业务实现了新的突破。受制于客户群体结构的问题,丹徒支行在投行业务发展方面存在一定的难度。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投行部的关心与悉心指导下,最终实现了此次异地投债业务的落地。该笔业务充分体现了分、支行联动的成果,为支行投行业务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江苏银行丹徒支行也将继续加强对投行业务发展的投入,积极对接业务机会,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力量,力争实现投行业务全面发展。(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