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韦岗街道人大代表小组视察润州区民政局养老服务提升工程

2021-11-19 17:39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11月12日,韦岗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和部分议政代表会代表视察区民政局养老服务提升工程。

QQ图片20211119130828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部分困难家庭的适老化改造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民政局负责人关于润州区养老服务工作汇报。与会代表提出要切实加大养老经费的投入、加快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等意见建议。

QQ图片20211119130818

“要适应社会发展,转变养老理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伟表示,一是养老水平要提高,由生存型向安享晚年转变,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提高生活质量,安享幸福晚年;二是养老方式要变革,由个体家庭养老向社会化养老转变,充分发挥不同模式的不同功能和作用,稳步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朱莹蓉)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