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970万余元

2021-11-22 13:44 来源:金山网 董礼

金山网讯  11月18日上午,润州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现场,当事人董先生拿到830万元的执行案款后,长舒了一口气。原来,董先生在七年前承包的工程完工后,工程方迟迟没有结清款项,直接影响到几百个工人的工资、材料款结算,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微信图片_20211122122318

集中发放现场,还有不少像董先生一样的申请执行人,赶来领取属于他们的执行案款。李先生是一名银行员工,在顺利拿到三笔执行案款后,他也代表银行向法院表示了感谢。

“这次集中发放款项,真正解决了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全国人大代表王巍、市人大代表马淳沂在现场全程见证了发放活动,一致认为本次行动不仅是为民办实事的惠民之举,同时也释放出法院维护胜诉权益的强烈信号,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是一记强有力的威慑。

当天,在最高院的统一部署下,全市法院共同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润州法院作为其中一处发放点,对36件涉民生案件的案款进行集中发放,共计发放执行案款970万余元。(全媒体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