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勇夺2021年长三角地区智能制造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竞赛院校组第一

2021-11-22 21:24

开幕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金山网讯 11月20至21日,2021年长三角地区“海企·中车数字杯”智能制造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举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荣锦,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团省委副书记熊俊,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安徽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丁胜如,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曾正德、院长司马华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摩竞赛。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浙江省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主办,旨在推动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促进企业、职业院校培养智能制造、物流领域两化融合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共有41家单位1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团队合作,在智能制造物流管理平台上再现典型制造业采购、仓储、物流配送、加工制造等生产物流流程。

团体一等奖_副本

团体一等奖

突出贡献奖

突出贡献奖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代表队勇夺团体一等奖,并被授予“突出贡献奖”。此次竞赛前,江苏省组织举办了2021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长三角地区技能比拼,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代表队荣获院校组团体第一名,教师任娜荣获个人第一名,学院被授予“突出贡献奖”。根据竞赛相关文件规定,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可按程序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个人竞赛前六名选手,由省总工会按有关规定对其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其中女职工按程序授予“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由省人社厅按有关规定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江苏省职工组、院校组团体一等奖

江苏省职工组、院校组团体一等奖

院校组个人奖1-6名

院校组个人奖1-6名

近年来,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特色办学之路,切实以产业学院为载体,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在专业建设、基地共建、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培养了一大批高技能、适用型人才。去年11月,学院与海企技术、中车数字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成立了智能制造学院。今年,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内容,以“3+N”形式分别与南京造币有限公司、南京中车浦镇工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中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教融合协议,翻开了合作共赢、协同发展,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篇章。(吴建俊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