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区总工会开展观影分享交友联谊活动

2021-11-23 13:11 来源:金山网 辛玥

金山网讯 11月21日下午,润州区总工会在鹏龙星徽举办观影分享交友联谊活动,近50名男女嘉宾欢聚一堂,在浪漫、温馨环境中开启交友之旅。

3e22bea6f9e1011d34375d165a73d4b

活动开始,男女嘉宾分为9桌,进行“爱的初体验”环节,开展“破冰行动”,大家自我介绍,相互交流,在聊天中慢慢放下拘谨。随后,有4位嘉宾紧扣活动主题,提前准备了《重返20岁》《长津湖》《误杀》等电影,让在场的嘉宾们从精彩的故事剧情中深入感悟生活和家国情怀。紧接着,传统游戏“撕名牌”与主题游戏“经典台词再现”,将活动气氛带入高潮,大家在你追我赶之间逐渐打开心扉,在表演经典电影情节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214e94d53a11113cfa7f5e0357e2633

“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只要最后是你就好。”活动中最终,参与者纷纷发言,对未来寄予了美好期望,整个现场气氛温馨甜美。没有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也互加微信,以便进一步增进了解和感情。(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