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广东山庄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1-11-24 17:12

金山网讯  为增强居民群众防范诈骗犯罪常识,增强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保障居民财产安全,宝塔路街道广东山庄社区于11月24日上午,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辖区公安民警,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QQ图片20211124160115

QQ图片20211124160052

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公安民警们将防诈骗宣传单、宣传手册发给社区居民,大力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形式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群众辩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据了解,社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全民“防诈墙”,守好群众“钱袋子”,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带去更多的安全感,受到社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胡锦鹏 程婧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