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接受江苏卫视专访:扛起光荣使命体现镇江担当实现镇江作为

2021-11-25 09:50

今天下午,省党代表、市委书记马明龙接受了江苏卫视的专访,评报告、谈贯彻、说打算。

马明龙说,省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目标催人奋进,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实际有机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各项部署要求与江苏的现代化建设有机结合,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政治性、方向性、时代性、针对性都非常强,对于我们基层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

马明龙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在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向全省发出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动员令”。镇江身处苏南,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和宁镇扬一体化重大战略机遇,尽管经济总量不大,但现代化建设的基础底子比较好。踏上现代化征途,镇江理所应当认清形势、激情奔跑,体现镇江担当,实现镇江作为。

马明龙强调,下一步,镇江将结合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和镇江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工作中做到三个融会贯通:把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和“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融会贯通起来;把实现全省的“六个显著提升”与镇江的现代化建设“六大愿景”融会贯通起来;把实现省党代会报告明确的九项重点工作以及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与镇江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大关键战”融会贯通起来。通过这些贯通实践,按照中央的部署结合镇江的实际,来实现“强富美高”新的提升,努力创造镇江经验,实现比学赶超、争先创优。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