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农家福”化身“大食堂” 工会餐厅吃出“暖心味”

2021-11-25 16:20

金山网讯 11月24日上午,位于润州区三茅宫的农家福餐厅前热闹非凡,全区各街道工会代表、职工代表齐聚于此,共同见证润州区“工会大食堂”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正泰,润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亮出席活动并为“工会大食堂”揭牌。市、区的总工会领导为快递员、送餐员等一线职工发放就餐卡。

DSC02400

9C2FC37B406F19649D6B7FF546D8EEFB

区总工会主席夏祝平介绍,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职工就餐的难题,润州区总工会在市总工会和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指导下,采取工会参与、协调、监管,企业负责经营的模式,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平路街道等部门,与农家福大食堂合作,对大食堂进行升级改善、提升职工就餐质量、就餐环境及卫生水平,为三茅宫片区、东方伟业、协信星光广场、朱方大厦等、商圈、写字楼工作的职工提供安全可靠、快捷便利、多样化的餐饮服务和综合性一体化工会服务,让职工获得舒适、安心就餐环境,享受普惠化的服务。

DSC02416

DSC02464

走进食堂,记者看到门口设置的安康驿站服务点,区总工会为广大户外工作者配备了装有紧急换药包、创口贴等的应急医药箱,以备广大职工的不时之需。同时食堂内还向户外工作者提供热水、微波加热等免费服务,让他们在工作疲惫之时能够拥有一个温馨的歇息港湾。

“这里菜色丰富,厨房也干净,我们下班走过来只要5分钟,吃饭非常方便。”外卖员的王师傅点了红烧鸡,咕噜肉和炒青菜,再加一份白米饭,才不到20元。农家福工会大食堂给予了特定时间就餐的优惠政策,每天中午一点、晚上七点半以后就餐的快递员、外卖员可以享受素菜五折,荤菜八折,素汤免费的优惠。

餐厅内还配设电视,职工读书角,让职工们在就餐时也能了解到时事热点,增加就餐的整体体验。此外,在储值优惠方面,润州区总工会给予工会会员充100送20的优惠政策。

区总工会继续深化服务,把更多的工会服务延伸到工会大食堂,让工会大食堂成为联系职工、服务职工,与职工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记者 辛玥 摄影 王振轩)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