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事业单位“三强三比同奔跑”主题活动部署启动

2021-11-26 19:07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围绕公务员“三强三比加速跑”主题活动,推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奋力书写“加速跑”新答卷,11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召开会议,部署全市事业单位“三强三比同奔跑”主题活动,动员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现代化新镇江建设征程中,与公务员同频共振,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

3

据悉,我市现有各类事业单位2000多家,工作人员5.8万多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5万余名,高级以上职称的占23%左右。事业单位是各类党政机关有效履职的重要支撑,是经济社会发展中提供公益服务的主要载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是我市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育、文化、卫生、科研等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扮演重要角色。会议提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事业单位“三强三比同奔跑”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立足实际,紧扣目标,准确把握事业单位“三强三比同奔跑”主题活动的重点措施,在“学”字上发力、在“做”字上见效、在“严”字上立标;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事业单位“三强三比同奔跑”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事业单位“三强三比同奔跑”以六大主题活动为载体,主要包括:强使命,深入开展“学思悟”活动;强责任,扎实开展“我为事业作奉献”活动;强本领,全面开展“技能提升大练兵”活动;比履职,大力开展“立足岗位建新功”活动;比争先,倡导开展“向标兵看齐”活动;比服务,积极开展“作风服务效能双提升”活动。旨在通过主题活动推动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舍我其谁的实干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新镇江砥砺前行。(通讯员 赵蕾 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