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宿迁市政协来镇江考察

2021-11-27 00:08

金山网讯 (记者 姜萍 通讯员 王瑞)11月24日至26日,宿迁市政协主席王益率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学习政协工作和民宿经济发展。市政协主席李健陪同考察。

王益一行先后来到扬中市的渡江文化园、党史教育馆、陈履生博物馆、三茅街道营房村以及句容市的千华古村、新四军纪念馆等地考察了解我市乡村旅游业,尤其是民宿经济发展情况。我市清新秀丽的优良生态、底蕴丰厚的人文资源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组表示,近年来,镇江市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高度重视文化的传承与挖掘,加快推进农文旅融合,凸显了地方特色,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座谈会上,李健代表市政协对宿迁市政协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今年的重点工作。李健表示,宿迁与镇江京杭运河一线牵,两市交往源远流长、感情深厚,两地应该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交融,促进共同发展。

王益表示,镇江与宿迁同为运河之城、酿造之城,在很多方面都有共同之处,可以互相交流、取长补短,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宿迁学习借鉴。他希望两市政协之间经常互动、加强联系,促进两市携手并进、共创双赢。

考察过程中,两地政协还就如何推动政协党建工作、高质量建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等重点工作,积极打造政协履职亮点等话题,进行亲切交流、互学互鉴。

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丁立江、薛永干、王柏生、李瑞华,秘书长庄国波、党组成员唐元凯等参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秘书长张军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