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戏曲舞台进社区 留守老人乐开怀

2021-11-27 00:30

金山网讯  24日下午,由丹阳吕城镇江苏佰发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资助,丹阳云阳街道向日葵公益服务中心、市民广场社区联合举办的“几度夕阳映初心、幸福乐享戏曲宴”活动在丹阳云阳街道市民广场社区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市民广场社区的30名留守老年人参加活动。

82岁的留守老人谢晓兰开心地说:“这样经典的戏曲节目我好久都没有听到了,年纪大了,出行不便,这样的好活动真是我们老年人的福音。”留守老年人渴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有强烈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缓解老年人孤独感,提高老年人文化素养,丹阳云阳街道向日葵公益服务中心根据该中心2021年度的“一辆‘幸福列车’开到留守老年人家门口”公益项目的计划,开展“幸福列车‘文化娱乐车厢’”进社区活动,给留守老人送去“文化大餐”。 (吴爱芳 朱长华 佘记其)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