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内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92位同志当选十四届江苏省委委员

2021-11-27 07:46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11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共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92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省委委员。

吴政隆、许昆林、张义珍、杨岳、樊金龙、王常松、邓修明、张爱军、费高云、韩立明、赵世勇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吴政隆同志主持。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890人,第二次全体会议实到代表87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中共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选举共设6个票箱。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92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工作人员宣读完当选人名单后,会场内响起热烈掌声。

又讯 11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了第十四届省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的汇报,确定了提交大会选举的第十四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由吴政隆同志主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陈月飞/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