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2021年镇江市少儿街舞大赛暨镇江市街舞运动队选拔赛将于12月5日开赛

2021-11-28 15:25 来源:今日镇江

金山网讯  记者今日获悉,2021年镇江市少儿街舞大赛暨镇江市街舞运动队选拔赛将于12月5日在镇江凤凰广场|大卫茂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设有竞赛组齐舞、俱乐部组齐舞和霹雳舞个人赛三大项。现场将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等比赛环节,最终评出团体及个人冠亚季等多个奖项。本次大赛将选拔一批优秀的街舞运动人才代表本市参加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并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爱街舞、爱运动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风尚,让青少年在学习街舞中增强体质、感受快乐。

本次大赛由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教育局、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视觉融媒体中心、镇江市街舞运动协会(筹)承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凤凰广场|大卫茂、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中心支公司、镇江市口腔医院等单位友情赞助。(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