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爱心单位情暖特教师生

2021-12-01 00:39

金山网讯  近日,99公益·周艺公益“冬暖特教 清爽夏童”项目捐赠暨基地揭牌仪式在京口区特殊教育中心举行。与此同时,京口区政协蒋周健委员工作室、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向京口特教捐赠了19台空调、1台多媒体显示屏、若干学习用品,总价值近7万元。

“感谢爱心单位,这批物资将提升中心的教学条件,孩子们非常开心,夏天清凉、冬天温暖,远程古筝教育让学生们在艺术方面得到了提升。”在捐赠仪式上,京口区特教中心校长陆日成欣喜地说。

京口区政协蒋周健委员个人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还在筹备中的委员工作室了解到京口特教师生所需后,联合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商量如何为孩子们排忧解难,并得到了市慈善总会和区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今后,委员工作室将吸纳各界热心公益人士,画好最大同心圆,服务社会。” (张驰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