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青联举办“致敬时代——青春艺术沙龙”活动

2021-12-04 14:17

金山网讯  12月3日下午,由镇江市青年联合会、镇江市美术馆主办,镇江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致敬时代——青春艺术沙龙”活动在镇江市美术馆二楼会议室举办。镇江市青年联合会委员、镇江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要成员以及美术馆代表等参加活动。

1

活动现场,镇江市青联委员、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副主任、镇江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天围绕如何欣赏现当代艺术作了专题讲座。在艺术话题的引导下,大家积极发言表达了对艺术和审美的理解,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随后,在美术馆代表冷琥的解说下,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辉煌百年 致敬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镇江市美术、书法作品展和镇江中青年书画名家扇面小品邀请展。

2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发挥镇江市美术馆、市青美协的社会艺术普及功能,以艺术为媒介,在建党百年的氛围中欣赏艺术作品,加强青联委员沟通交流,达成思想共识,更好地为我市青联工作出谋划策。(通讯员 王治  金山网记者 步晨)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