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绿色金融 我行动” 镇江市金融系统第三届健步走活动成功举行

2021-12-04 16:34

_T4A0488

金山网讯  “为弘扬镇江金融人跑起来的服务精神,让我们的生命焕发出新的热情和激情,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今天(12月4日)上午,随着银行员工代表的倡议,由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镇江报业传媒集团、镇江市消费者协会主办,镇江市金融学会、金山网、镇江消费报社承办的镇江市金融系统第三届“绿色金融•我行动”健步走活动在镇江南山西入口广场成功举行。

DJI_0789

活动由镇江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赵军主持,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谭峥、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习斌、镇江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锁勇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光大银行镇江分行员工代表为活动宣读倡议。

DJI_0803

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沿途美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镇江金融人用科学健身的方式,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氛围,展现了镇江各个金融行业员工的良好身体素质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受到金融人的喜爱。通过活动,展现了镇江金融人自信、向上、豪迈的崭新精神风貌。同时,在活动中也将引导大家建立起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培育起乐观向上的心态,做到工作、健身两不误。”现场参与活动的一名银行员工告诉记者。

_T4A0542

_T4A0575

谭峥表示,活动的举行展示了金融系统职工的气质和风采,增强全系统的凝聚力,通过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增强防范金融诈骗能力,营造出安全、稳定、祥和的金融环境。同时各金融单位在工作中要坚持金融为民理念,进一步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上创新创特、深耕细作,擦亮国家低碳城市“金字招牌”,协力为“强富美高”新镇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金融力量。(记者 包建华 摄影 毛小平)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