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京河路幼儿园健康知识专题培训:普及环保知识 提高安全意识

2021-12-06 18:09

金山网讯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作为幼儿园的教职工们,每天需要面对的是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储备丰富的健康、环保、疾病预防知识显得尤为重要。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幼儿园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有效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教育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2月3日,镇江市京河路幼儿园京岘山庄分园开展了一场以“全民环保健康 疾病预防”为主题的知识专题培训。环保健康网江苏站工作人员齐家俊来到校园,围绕垃圾分类、空气污染、水污染以及疾病预防、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为教职工们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

bc425d8ed0682aab87003f6238953a3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大大提升了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健康、疾病预防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环保、安全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邵菲 蒋蓉 全媒体记者 黄昕彤)

责任编辑:黄昕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