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大路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反诈防骗”宣传活动

2021-12-06 18:08

微信图片_20211206180630

金山网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大路镇在瑞滨法治广场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普法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以“法律服务进社区”为活动宗旨。大路镇政法委员吴莉华联合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大路派出所、律师事务所、武桥村等单位,对《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以及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等法律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宣传。

微信图片_20211206180625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法律知识展板并悬挂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反诈防骗纪念册和纪念品。大路镇政法委员吴莉华现场向群众讲解了宪法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在场律师就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派出所民警引导群众安装“金钟罩”防诈APP,讲解新型诈骗案例,提高群众反诈防骗意识,武桥村志愿者就此次集中宣传,共发放书籍200余本,发放彩页、画报等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6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11206180620

据了解,本次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普及宪法知识,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宪法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有利于推动全镇形成遵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氛围。(胡锦鹏 霍春梅)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